张明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杨沛洁)929 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到叶县夏李乡侯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侯庄村党员群众服务站,张明新、马四海与县、乡、村干部,驻村干部围坐在一起深入座谈。当了解到该村要引进服装加工产业,吸纳贫困户就业时,张明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产业扶贫是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持续增收的根本措施,要积极推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带贫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张明新一行来到侯庄村扶贫产业车间选址基地,认真查看周围环境,详细听取建设规划。张明新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细化任务,加紧施工,扎实有效推进扶贫产业建设,同时,要积极完善配套功能,稳步做好各项保障,不断优化扶贫企业投资环境,推动产业扶贫项目在基层落地见效,让项目及早惠及更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