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部门提醒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1月9日,市交管部门公布春节期间全市交通易拥堵路段时段,供市民参考。

节前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1月22日、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二十九),主要是返乡流高峰。节后流量高峰将出现在1月28日至30日(农历正月初四至初六),主要是返岗流高峰。2月9日至11日(农历正月十六至十八),主要是元宵节过后务工返城流高峰。

1月24日(除夕)夜及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凌晨,前往鲁山中原大佛、尧山景区和市区香山寺的车辆会迅猛增加,易发生交通拥堵。1月25日至30日,市区开源路丹尼斯百货、鹰城世贸、7·1视界,建设路万达广场,光明路双丰商城,凌云路易购城等路段;体育路文化宫东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路建业森林半岛等路段因人流量较大也易发生交通拥堵。1月22日至23日,2月8日至9日,建设路东西段、黄河路东段、开源路南段、光明路南段等进出市区路段车流量将增大,同样容易发生交通拥堵。

此外,我市S88郑尧高速K183至K160郑州至尧山方向,S49焦桐高速K269至K270路段叶县至舞钢方向,S83兰南高速K174至K190路段双向因交通流量剧增容易出现拥堵。

市交管部门提醒:尽可能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和出行方式,错峰、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