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鲁山县送温暖献爱心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2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到鲁山县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全国劳动模范马豹子捐赠棉衣和学习用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参加。

马豹子向仓头乡下仓头村、磙子营乡石岭村、张官营镇洪营村70岁以上老人捐赠棉衣、向村小学老师捐赠图书、向学生捐赠书包和文具。马豹子是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多年来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同时不忘发挥劳模带动作用,连续22年向全国各地乡村孩子赠送了总价值1230万元的学习用品,在全国13个省建立了以马豹子命名的爱心阅览室87个,帮扶困难人员和学生3万多人。

近年来,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劳模、先进人物、技能人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劳模力量,并开展了乡村振兴 劳模出彩活动,展现劳模作为,弘扬劳模精神,帮助更多的脱贫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更多的师生提升教学和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