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筹集防疫、生活物资支援西安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1月4日,经过10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满载着平高集团支援中国西电集团防疫和生活物资的大卡车安全抵达陕西省渭南服务区。

上午9时,经过交接后,工作人员迅速开始转运物资。这批防疫和生活物资将定向用于支援中国西电集团,助力西安筑牢抗击疫情防线,鹰城与西安携手共渡难关。

非常感谢兄弟单位!这批物资将很快送到困难职工、海外职工家属、外派职工及疫情在岗值守员工等急需人员手中。中国西电集团物资接收负责人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西安严峻的疫情形势,平高集团心系兄弟单位,及时与中国西电集团沟通,表示将竭尽全力提供防疫、生活物资支持。元旦期间,经过紧张筹备,满载防疫和生活物资的大卡车从平顶山出发奔赴西安。

同时,平高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保障服务队伍,统筹资源协调配置,积极做好在陕西省境内运行设备应急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平高集团已完成陕西洛川变、750千伏泾渭变、750千伏秦道变的检修任务,保障疫情期间陕西省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