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大使向我市市长赵文峰致新春贺信
来源:平顶山外事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大使杜米特鲁大使谨代表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使馆及本人向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及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杜米特鲁大使祝福全市人民拥有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在虎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杜米特鲁大使在贺信中表示,绵延千年的春节传统彰显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和深远影响,它不仅蕴含着人类价值观的本质,同时又是中华文化遗产与传统的完美体现,他也很高兴能与中国人民一道庆祝这个中华民族历史最悠久、最隆重的节日。

2021年10月,摩尔多瓦驻华大使作为平顶山首届“酒类消费与创新”国际论坛的特邀嘉宾,到访平顶山。期间我市主要领导与其会见,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共同探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意向,为早日建立国际友好城市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