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2月17日-19日进行
作者:耿剑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耿剑)近日,市教体局发布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2月17日-19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9门学科,信息技术考试为机考,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本次考试平顶山市共有34086人报名,共计290632科次,较去年增加3492人、33401科次,全市设6个考区20个考点1102个考场。217日将进行历史、化学、思想政治的考试,218日为地理、生物、物理考试,219日为语文、数学、外语考试。

由于疫情原因,各考点将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和健康码扫描点,根据考生人数设立充足的检测通道,考生、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据介绍,普通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时要摘掉口罩并放置在考生物品存放处,入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场使用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