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192
咨询
2021-04-18
归雁计划或调动政策
市长,你好!我是一名在荥阳市工作了四年的乡镇教师,由于家庭状况,想要申请回平顶山工作。看到其他地方都有归雁计划,我想咨询一下平顶山市是否有归雁计划或相关的调动政策?如果有,程序和流程是什么?如果没有的话,是否有考虑相关计划和政策的实施?希望市长可以回复或考虑!在外地的小姑娘太不容易了!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04-19
经调查了解,近几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拓宽招聘渠道根据当地教育发展需要,通过公开招聘教师、特岗(城市特岗)教师招聘、人事代理(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招聘、人才引进(招才引智)、免费师范生安置等途径,大力补充教师,增加教师队伍总量,吸纳省内外优秀人才投身我市教育事业,市教体局局属学校教师招聘启动于每年七八月份,欢迎平顶山籍的外地教师参加招聘考试,加入我市教师队伍为我市的教师事业增添力量。详情请咨询:0375-262996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