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209
举报
2021-04-19
农民工工地干活受伤赔偿无人受理
本人王任坤四川达州大竹县永胜镇人,今年3月24日下午在叶县美好生活家园工地干活因钢管架木方条断裂摔下两米高地面,后被包工头亲属送至叶县第三人民医院检查致左肩骨粉碎性骨折左手肩膀脱臼,于3月27日做了内固定和脱臼复位手术,期间一直都是妻子精心照顾,4月12日被包工头亲属未经我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强制要求院方办理了出院手续,下午又被要求去叶县美好生活家园工地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办公室协商解决办法,由于双方都没有达成共识不欢而散,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本着随便你告到哪里都可以的言行迫使我们只有走法律程序解决,后走访叶县劳动仲裁委员会,劳动社会保障局等几个相关部门都因本人没有与叶县美好生活家园施工方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无法认定劳动关系而无法解决,我们一直都是在包工头手里干活拿钱也没有购买任何保险与合同,现在到了投诉无门的地步了,现只有寻求政府部门的帮助为我们农民工维护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1-04-2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王某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到叶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咨询相关情况,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其解释仲裁办案流程及所需要的相关材料。后又接到反映人所反映的事项,立即与反映人联系。根据反映人表述,反映人在叶县美好生活家园工地上干活,是一个包工头让他去干活的,这个包工头承包的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的工程,并且反映人的工资都是由这个包工头所支付的。反映人与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之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相关证据材料证明其本人与福建永同达建筑公司之间是劳动关系。 根据调查情况,结合调查结果。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已向反映人详细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及办理程序,并建议其尽快提供相关材料,县人社局将按照法定程序,积极为其办理,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866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