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211
投诉
2021-04-19
投诉 叶县任店镇人民政府 不作为
领导您好!叶县任店镇人民政府 王振卿 ,拖欠公安部督办刑事立案平台正合普惠公司 43113.78元拒不还款。其所借资金为投资方团贷网非法集资赃款,涉嫌恶意逃废债,违纪违法。东莞市公安局三令五申多次告知其归还非法集资款,本人视若罔闻,恶意逃避!打电话单位不管,恶意包庇,其用单位开具证明信用贷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被信访人已被公安局全网公示在信用东莞门户网站,公安局情况通报微信关注 东莞公安局 微信公众号 可查询 请他单位以及本人来电 解释清楚 并且收到信访件马上致电信访人或者东莞公安局以及专案组处理好逃废债债务,还我们投资人一个公道。否则将维权到底。鱼死网破。同时以下几点做告知。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将非法集资赃款占为己有,拒接配合执法部门完成追赃工作,已涉嫌参与非法集资。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联系电话 17602841884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1-04-2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任店镇政府调查,王某卿因生活需要通过手机APP在正合普惠平台借款8万元,并按借款要求定期在王某卿预留的银行卡上存放,由银行代扣还款。后因正合普惠平台自身原因导致银行不再代扣。后有人自称是正合普惠平台工作人员及投资者人员向王某卿提供个人账户并要求将余款转账,因不确定对方真实身份,王某卿未转账。 王某卿网上平台借款属于个人行为,与任店镇政府无关,任店镇政府已把投诉人相关资料及诉求转达给王某卿本人,并责成他联系正合普惠公司协商还款计划。同时任店镇政府建议正合普惠平台或反映人通过法律途径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8200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