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227
咨询
2021-04-20
宝丰望京路二期何时开通?
宝丰县望京路2018年3月开工仪式后,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开通?3公里的路修了3年了。问一下什么时间开通?另外规划的西湖公园什么时候开建?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1-05-06
经县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局调查,宝丰县望京路二期道路工程,于2018年4月由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县住建局负责项目具体实施。该项目因父城小学、杨庄小学、河滨小区停车库房、杨庄镇附属物等拆迁问题,道路红线范围内通讯线杆、电力低压线杆和高压铁塔等迁移问题,无法开工建设。目前,由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县住建局共同对该工程进行结算审计。宝丰县西湖公园规划于城区西南部,总面积约162亩,设计方案已通过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审查,暂未确定具体开建时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