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256
咨询
2021-04-22
凌云路与和顺路交叉口东南角和东北角有无规划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在外务工者,身在异乡,但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经济转型成功,流出人口减少,能成为中原强市,看凌云路与和顺路交叉口附近.近年高楼林立,还有商业综合体,,但交叉口东南角和东北角有点拉低周边环境,请问这片地方未来有何规划?和顺路西面何时打通稻香路?谢谢!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5-06
网民您好,留言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平顶山市正在编制的《平顶山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涉及到热心市民关心的这两块地的规划,目前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编制中,请热心市民持续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