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309
其他
2021-04-27
新城区薛庄房子拆两年,不给安置
我是薛庄乡肖营村1号的村民,04年我们一家户口迁入此地,居住十几年,遇开发建设拆后,本是喜事,可该新华区负责人,以我们不是原村民为由,不给安置,同村还有一些户和我境况相同,让我们等政策,我们只能租房居住,已时隔几年,家中孩子已大学毕业,压力倍增,亟待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04-30
热线办: 收到市长信箱关于市民反映新城区薛庄房屋拆迁两年不给安置问题的交办件后,我单位高度重视,应滨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该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处理情况 经查,根据来信人反映的情况,户口属2004年迁入该村,不符合新城区拆迁安置政策。依据平顶山市新城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新城区整体拆迁村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平新管〔2014〕75号文件第三章第二十二条规定:“2002年12月31日以后,迁入涉拆村的户口,属于空挂户口;空挂户口,不予安置。”所以不予安置。如有疑问请携带与户口迁移等相关资料到肖营村委会咨询详情。 三、报送人 责任人:胡亚龙 职务:应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电 话:61990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619902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