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758
投诉
2021-05-29
关于园林小区15号楼的电动车停放问题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一名新华区园林小区15号楼3单元的住户,楼栋两侧本来是小区的机动车停车位,结果一直被小区内各家各户的电动两轮 三轮车等占用,从楼上飞线充电,占用机动车道,甚至连进入楼栋的通道都占用了,每天工作很忙,夜里回到家,还得帮各家的电动车挪车,不然进家都很困难。夜里好几根电线从天而降的充电,也让人很担心消防隐患,多次向物业反映,没有结果,也打过12345热线,没有改善,这种问题到底是该向谁反应呢?特别无助,特请求您帮助!谢谢了!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1-06-07
所属社区已和该小区物业多次到现场查看,商议解决办法,但个别居民不听劝导,依然停放。目前我区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和反映人沟通先在一侧拉警戒线制止停车,并张贴通知车辆入车棚,楼道口不让停放,下步物业将会加大本楼栋巡逻。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