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763
举报
2021-05-30
宝丰县何必拿“首席”作秀
平顶山新闻报道 宝丰县政府:辖区内“首席服务官”成为企业贴心人 协助解决问题的“联络员”。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保姆式”主动服务 是不是作秀我们实际分析下, 名堂真是花样繁多, 何必拿“首席”作秀 啥是‘首席’?啥是‘服务’?大型企业在与政府打交道、专人办事方面往往更有经验,恰恰是那些中小微企业。对流程不熟悉。 宝丰县搞的相反的 重点企业 或者大型企业或者开发商搞“首席服务官”中小微企业不管不问。 企业“贴心式”“保姆式”主动服务,我看选择性与内定行。制造不公平。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1-06-08
经县工信局调查,2020年6月以来,河南省开展了民营企业“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宝丰县提出并建立了企业首席服务官工作机制。按照省市要求,对281家重点民营企业派出由首席服务官、贴身服务官(党建指导员)和政企联络官3人组成的服务专班。目前,实行首席服务官工作机制的281家中小微企业,由县级层面的126家四上企业和高成长型企业及以乡镇为单位筛选的155家企业组成,所选企业在各个行业均有一定代表性,虽然没有做到全覆盖但也不存在反映人所说的“选择性”和“内定性”。实行首席服务官工作机制以来,全体首席服务官、贴身服务官(党建指导员)和政企联络官积极深入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做了大量工作并得到广大企业的认可。县工信局已与反映人联系,但电话处于停机状态。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与反映人联系,如反映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存在一定问题需要解决,县工信局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