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569
举报
2021-07-14
河南恒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利用虚假人员信息骗取建筑资质
河南恒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属于平顶山市,本人的二级建造师证在自己手中保存,今天查询二级建造师注册情况突然发现被河南恒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该单位和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而我个人在发现该问题后,立马想要注销注册,却被告知不允许,该公司的人员存在建造师挂靠骗取资质的行为,请监督主管部门予以查处,骗取资质不仅是不诚信的行为,工程质量更让我们老百姓担心,作为平顶山建筑主管部门,请政府坚决查处,杜绝害群之马,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7-15
您好,接到市长信箱派件后,经我局工作人员调查,河南恒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非平顶山市施工企业,具体情况请询问林州建筑施工企业管理局。二级建造师注册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省申请办理,具体以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工作流程为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