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624
举报
2021-07-16
关于中兴南路18号院内楼房房顶漏水的问题
平顶山市食品公司家属院,位于中兴南路18号,院内住户大部分为原春都肉联厂职工,单位已经破产多年。院内4栋楼,楼龄30年左右。楼顶无隔热层,就一层薄薄的楼板。无物业管理,房子雨雪天外面下的大屋内下的小,多次个人掏钱维修,房子还是漏,特别是冬天下雪化雪屋内能漏10多天。听到中央关于老旧小区的改造非常高兴,望有关部门领导来我小区了解一下,尽快把我小区楼顶漏雨纳入老旧小区改造。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7-22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南环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是根据湛河区老旧小区改造政策,通过整合辖区内各小区总体情况、以及资金情况来进行设计立项,并上报给区住建局,区住建局通过后再进行改造。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包括:内外墙整修美化、路面硬化、外墙雨水管道、排水管道维修更换等,楼顶防水暂时没有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若房屋漏水严重,居民可自发组织人员筹集资金进行楼顶防水改造。 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南环路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94339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