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716
投诉
2021-07-21
企业死皮赖脸存活坑骗老百姓,为啥没人来关停?
领导,你好!这是我第三次投诉了,真的是非常气愤。我与河南尚舍家具有限公司在2021年5月25日签订了一份家具定制协议,定制工期25天。该家具公司迟迟不能履约,我于6月28日打12315第一次投诉企业。湛河区西苑工商所工作人员6月30日和我一同到该企业找负责人任鹏举协商,他写下保证书保证7月6日安装完成。但是,并未兑现。7月6日我再次打12345投诉企业,7月8日湛河区北渡工商所工作人员与我一起到该企业协商。任鹏举又写下保证书保证7月13日安装完成,并承诺延期一天,罚款500元。可是,截止今天7月22日,我的家具仍然没有安装完成。任鹏举不接电话,不回信息。我在追讨家具的途中,遇到了很多前来讨要家具的难友们。他们有的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还没装上,这样毫无诚信,从上到下只有一人的公司,为何不能关停?工商所回复说,这个企业从2017年到现在,每年都有人投诉,他没有信誉恶意拖欠他们也没办法。我们只能认栽?他的行为还够不成吊销营业执照,关停企业!我知道的就有八家,家家涉案金额过万的乡亲在找他讨要家具!我不知道的还有多少家就不清楚了!他的不诚信经营性质还不算严重?还不该关停?还要让他再坑骗多少老百姓?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7-23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网民于2021年5月25日与河南尚舍家具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加工合同,总金额为13286元,合同显示25天之内交货,由于家具公司安装人员较少,接单较多,所以没有按时完工。后经区市场监管局的调解和督促,家具公司承诺在7月13日安装完毕。7月13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家具公司负责人联系了解安装情况,公司负责人称由于停电无法开工,所以延误了工期。7月19日再次与公司负责人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于7月22日完成安装。7月22日工作人员再次与公司负责人联系,公司负责人称已经排安装工人去安装了,反映人对工作人员的调解和对商家的督促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对河南尚舍家具有限公司进行行政约谈,督促经营者规范经营行为,加强对经营者监管力度,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66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