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748
举报
2021-07-23
舞钢市支付中心欠缴舞钢市城市管理局职工住房公积金
市长,您好!本不想打扰您的工作,实在没有办法了,请谅解。我是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的一名职工,去年报名预购了政府牵头城投公司建设的团购房,今年2月份城投公司开始通知签订合同办理贷款,去查询公积金发现公积金和工资差两个月,一直没有缴齐。通过咨询本单位人事财物科,得到答复说是单位所有人员的公积金每月都及时的划到政府的支付中心了,是支付中心没有缴到住房公积金中心,现在单位管不了。自从退伍后上班以来缴了十来年的公积金,现在用时用不了,心里很着急。因城投公司催的急(2021年7月31号之前)必须要签订合同办理贷款,不得已才来麻烦您了。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1-07-28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舞钢市财政局核实情况后,经过协调,近两日内将李磊同志尚欠的两个月公积金通过支付中心账户拨付至住房公积金账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