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823
举报
2021-07-26
很多群众想知道是市长意思,还是网站管理员意思。直接回复不接受建议,
平顶山民生监督平台 。显示平顶山政务网,里面很多网友给民生建议。很多直接回复此不接受建议 不是民生监督受理范围。基本尊重都没有。谈啥群众路线。不接受建议是否说明理由, 有些留言给市长本人的,同样直接回复不接受建议, 很多群众想知道是市长意思,还是网站管理员意思。 平顶山民生监督平台 显示受理范围 ,民生 政策,民生项目建设,资金落实,侵害群众权益行为 建议 咨询 举报, 名字看出来 民生监督,有民生有监督。 平顶山民生监督平台 信件编号: 20210627-00001 信件编号: 20210710-00001 信件编号: 20210710-00005 信件编号: 20210707-00001 信件编号: 20210718-00001 信件编号: 20210413-00002 太多无法一个一个举例。 很多网友留言 明显是符合受理范围, 直接回复此不接受建议或者不是平台受理范围 缺少基本尊重
回复信息
市政府办
2021-07-27
经核实,平顶山民生监督平台由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管理,请通过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反映咨询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