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6967
建议
2022-07-31
关于平顶山市教师招聘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22届的毕业生。我咨询一下,为什么河南省很多其他市县在招聘教师时,会专门设置大量应届生的报考岗位,而我们平顶山市只有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招聘有专门针对应届生的岗位呢?而且省内有的市县招聘限制户籍,我们平顶山招聘可以不可以限制一下户籍,考虑考虑本地的应届生吗?今年因为疫情,毕业生又再创新高,毕业生就业压力真的很大,想报考本地的招教,但是本地专门设置的应届生招教少之又少,和社会考生竞争压力大,无奈只能去其他有专门应届岗位的市县报考。鲁山这次招聘限制40岁以下就能报考,二百多的岗位,报考报了七八千人,对于应届生来说,想在这里面突出重围,真是需要背水一战!希望领导可以考虑考虑。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08-0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调查情况:本次招教是根据鲁山教育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情况,经鲁山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供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 处理意见:将继续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实施招聘。严格招聘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