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7155
咨询
2022-08-08
关于鲁山县仓头乡刘芳庄村郭北组农村土路硬化何时开始施工的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2022年2月份在市长信息提交一条【鲁山县仓头乡刘芳庄村郭北组何时修农村土路的问题】的咨询,2022年2月10日收到回复信息简要内容为【郭北组道路目前已纳入项目库,预算资金156万元,今年将优先保障该项目尽快实施】。现在已经2022年8月份,在这里想咨询一下相关领导预计何时开始施工?农忙将至,雨季道路多泥泞,地势陡峭,存在很大的安全风险,望领导关注此事!另外,河南省招采网显示一则招标信息为【鲁山县2021年四好农村路提质升级工程,预算金额527.08万元,招标单位为"鲁山县农村公路管理所"】,不知是否包含我村道路新建?道路提升的前提应该是先修建道路,存在没有修建的道路却提升已修建的道路,不知这样的规划是否合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08-1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鲁山县交通局规划部门接此网民留言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核实,该网民反映问题所在地为鲁山县仓头乡刘芳庄村郭北组,该村组位于县道X010古鲁路东侧,郭北组共有群众35户,135人。由于群众居住较为分散,组内道路暂未硬化。经和鲁山县仓头乡政府、刘芳庄村委、问题反映人对接了解情况,仓头乡刘芳庄村郭北组道路建设项目计划经“鲁巩固脱贫成果办【2022】31号”文件于2022年5月20日下达,道路全长1485米,其中:3.5m宽,15cm厚715米;3.5m宽,18cm厚675米;3m宽,15cm厚9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总投资68万元。截止目前施工图设计等已完成,待前期手续办理完成后即可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下一步,鲁山县交通局规划部门将持续与仓头乡政府进行沟通,推进项目开展,尽快促成该网友反映问题的解决。责任单位:鲁山县交通运输局 037550666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