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712
举报
2022-11-08
鲁山县辛集乡马庄村焦柳铁路桥下道路设立石墩,影响百姓正常车辆通行
近期发现鲁山县辛集乡马庄村焦柳铁路桥下正常道路上设立石墩,通行严重影响百姓正常的车辆通行,望相关部门领导给予帮助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11-1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反映问题:近期发现鲁山县辛集乡马庄村焦柳铁路桥下正常道路上设立石墩,通行严重影响百姓正常的车辆通行,望相关部门领导给予帮助解决问题。 二、 调查情况:接到交办单后,鲁山县辛集乡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村上查看情况,并且与反映人进行了交流,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属实。 三、 处理情况:鲁山县辛集乡于2022年11月11日收到该转办件,第一时间与反映人联系。经联系上级交通部门获悉,前方干渠桥系危桥,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时对该路段采取重型车辆限行措施,待该桥修复后方可正常通行。 责任领导:张建森 职务:辛集乡党委委员、副乡长 联系方式:13603758303 责 任 人:王会想 职务:漫流管区主任 联系方式:1394947608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