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722
投诉
2022-11-08
碧桂园欺诈消费者
本人2019年购买了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碧桂园天玺11号楼302室,购房合同约定2022年6月底交房,实际延期至8月底才通知交房。购房时销售人员承诺买3楼送平台,根本没有说围墙事宜,交房验房时不仅没有平台,而且阳台外有近一米五高的围墙,并且一直延伸至2个卧室,严重影响了客厅、卧室的通风和采光、多次向碧桂园物业、碧桂园地产、碧桂园总部投诉均无果。期间曾向平顶山市住建局、房管局、工商局反馈,均无果、现在只能求助平顶山市政民互动平台,希望能尽快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使购房时早日入住。(现在诉求降低室外围墙高度,不影响通风和采光)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2-11-1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住建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关于网民反映“碧桂园欺诈消费者”的问题,经了解,平顶山天玺项目11号楼1-2层为底商,3-25层为住宅。11号楼302室属于住宅部分首层,室外为底商屋面,屋面周边有女儿墙围蔽,现场情况与规划报建一致。 该批次交付前,已有11号、12号、19号楼3层多户业主反映室外女儿墙高度过高,影响视线及采光。房屋交付后,开发企业与3层业主多次沟通,协商制定整改方案,考虑将部分底商女儿墙高度降低,满足业主采光通风要求。在3层大部分业主表示认可后开始施工整改。底商女儿墙高度降低工程现已完成。考虑底商屋面安全及外墙整体统一,无法满足反映人诉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766266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