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735
举报
2022-11-09
关于舞钢市招才引智专业设置
您好,请问农业科学类招才引智的专业设置只有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可以报考吗?比如我所学专业为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对应的学术型硕士为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请问可以报考吗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2-11-18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人社局核实,舞钢市2022年招才引智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人才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9月25日结束,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与报名有关的报考问题。关于网民朋友所咨询的今后的招才引智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人才报名工作,建议网民朋友及时关注舞钢市人民政府网站报考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