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01
举报
2023-02-22
平顶山市高新区岳亚东,刘晓光二人合谋三年套取政府资金300多万
2018年九月份岳亚东末经本人同意末给本人沟通强行搬迁到我厂区办公楼办公。(岳亚东时任髙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主任,新官上任急于谋取利益)我是房东开始和我谈判,经一个多月谈判均没有结果。每年租金我要70万,谈多少次都不与我签,只愿给30万最多谈至50万。理由是区财政困难政府困难。这时很巧的一幕发生了,刘晓光出现了(时任高新区公安分局办公室主任),刘晓光多次找到我,要租用我的整个厂区,每年租金100万,想到与刘家合作可以将原本70万一年的租金提升至100万,随即就和刘三红签订了租赁协议。(刘三红是刘晓光之妻)谁知刘晓光和岳亚东二人一拍即合。(原来是二人唱的双黄,我一直蒙在鼓里)随后二人签订三年合同,第一年168万,第二年,第三年,每年150万。2021年本人多次向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平顶山市高新区纪委监委实名举报,时任平顶山市高新区临港物流园岳亚东被我实名举报后,直接调任至平顶山市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担任主任,请问这样的领导干部背后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猫腻,肯请有关部门领导重视和调查,同时,本人要求现任平顶山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主任岳亚东正面回答我的疑惑,为何与我谈的价格是50万,和时任平顶山市高新区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的刘晓光谈判,竟然是150万,每年多出的100万去哪儿了?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23-03-08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经相关单位核实了解,请提供有有效地址的邮箱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告知于您。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及对我们的关汪、理解和工作上的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