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639
咨询
2021-05-21
咨询案件进展情况
你好,我在平顶山市新城区翠林蓝湾法院家属院居住,2103年1月发现家中被盗,随即报警,新城区公安人员来家里勘察后,就再也没有反馈任何信息,当时门卫监控调取的犯罪嫌疑人照片面容清晰,甚至车牌号都拍下来了,时至今日已经8年了,家中失窃物品能否找回暂且不说,我只想知道这个案件进展的怎么样了?有没有记录在案?还是当初走个过场就搁置一边了?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1-05-31
经查,辖区新城分局接报案后,及时受理并立为刑事案件。立案后,民警开展相应的侦查工作,未发现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仍在侦查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争取早日侦破案件。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22157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