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我市“开展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专项整治行动”有何好的建议和意见?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浏览

高空坠物,在全国各地都呈多发态势,我市今年也出现了多起高空坠物伤人事件。

为了遏制事故发生,倡导大家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物业管理区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高空坠物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从11月15日开始,在全市物业管理区域开展,要求各物业企业宣传指引业主尽责任、守义务,全面检查整改建筑外墙和玻璃幕墙破损、外立面墙砖空鼓、户外广告牌(牌匾)锈蚀松动、建筑物悬挂物和搁置物松动等;排查整改业主晾台杂物堆积、空调护栏或支架松动、空调室外机堆放杂物等;排查整改企业内部高空作业制度缺失、监控设备运行不正常和高空坠物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等。这也是我市在该区域进行的首次专项行动。

对于我市开展物业管理区域高空坠物专项整治行动,您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踊跃讨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