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来源:市政协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浏览

为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关注民生、表达民愿、反映民意、解决民忧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6月1日,市政协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此次公开征集提案线索要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提案线索的提供方式为,信函:寄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82号,平顶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电话:4938418  邮编:467000)。电子邮箱:85923075@qq.com;网上递交:登录市政协网站(www.pdszx.gov.cn),点击蓝色图标“提案线索征集”。

需要注意的是,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政协委员或政协组成单位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并被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提案线索被采纳形成提案,线索提供者将参与该提案的跟踪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