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平顶山市人口发展规划(2020-2030年)(征求意见稿)》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浏览

为贯彻落实 《河南省人口发展规划(2016-2030年)》要求,应对我市未来人口发展重大趋势性变化,加强统筹规划,把握人口发展的有利因素,积极有效应对风险和挑战,努力实现人口自身均衡发展,并在合理的空间布局上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我市编制了《平顶山市人口发展规划(2020-2030年)》。

该规划编制过程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我市过去人口状况的调查数据作为编制的政策及现实基础,积极征求和听取相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本着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现将《平顶山市人口发展规划(2020-2030年)(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希望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规划编制更加科学合理,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8日-3月26日

联系人:林洋洋

电话:0375-2662327

邮箱:pdsfgwshk@163.com


平顶山市人口发展规划(2020-2030年)(征求意见稿 ).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