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十届中国曲艺节新闻发布会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9月21日,第十届中国曲艺节新闻发布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副市长刘文海出席。

刘文海介绍说,第十届中国曲艺节将于9月29日开幕,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第三次选择平顶山作为曲艺节举办地,是对我市的信任和鼓励,给我们提供了宣传平顶山的良好机遇和提升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将对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产生积极作用。

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历史文化及曲艺发展概况后,刘文海说,目前本届曲艺节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组委会,由市领导统筹部署;宣传工作全面展开,市属媒体连日来有计划、分时段、有重点地推出系列报道;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在曲艺节开幕前夕和期间,组织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曲艺节内容,为曲艺节造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把承办曲艺节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加大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接待、安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就绪,将为来平的曲艺名家、宾客、新闻记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制定周密的安保和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所有活动安全有序、热烈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