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412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通报近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当前,“国卫”复审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赢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刘颖强调,思想要更重视。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要更明确。要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协同作战。行动要更迅速。要细化责任清单,紧盯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解决好病媒生物防制、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整治。督导要更严格。要采取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多种形式,加大督导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动员要更广泛。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使“国卫”复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面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