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强化国卫复审督查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部分小区健康宣传展板有破损”“国文世家小区小广告没有清理到位”“百盛超市后边卫生清理不够干净”……58日上午,石龙区国卫复审督导组在开展创文监督时,当即指出问题,并责令分包单位立即整改。

连日来,石龙区国卫复审督导组深入社区,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周督查周通报制度,及时通报督查情况,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发现隐患不放过、群众举报不放过、问题整改不放过、落实事项不达标准不放过,通过责任到人、量化评分和强化监督问责,推动监督问责见实效。

石龙区国卫复审督导组围绕创卫标准和要求,制定有效措施和整改问题台账;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一线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联合城管、执法等部门集中整治难点、重点地段,并安排专人开展日常巡查,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截至目前,石龙区国卫复审督导组督查发现问题100个,已有效完成整改90余个。

“督导组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做到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对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等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的行为严肃问责。”石龙区国卫复审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