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出席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11月14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参加会议。

邓志辉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邓志辉强调,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目标打好“七大战役”:在线索核查上打好“歼灭战”,在破案攻坚上打好“突击战”,在依法严惩上打好“阵地战”,在“打伞破网”上打好“攻坚战”,在“打财断血”上打好“合成战”,在行业治理上打好“整体战”,在宣传发动上打好“舆论战”,推动专项斗争在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边扫边打、边整边建,进一步在加强组织领导、坚守法治底线、探索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为实现长效长治目标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