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559/2020-00001
  • 发布日期
  • 2021-04-16
  • 主题分类
  • 三公经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统计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浏览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4.00万元,支出决算为16.81万元,完成预算的70.04%。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5.27万元,完成预算的87.83%,占31.3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0.22万元,完成预算的68.13%,占60.8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31万元,完成预算的43.67%,占7.7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6.00万元,支出决算为5.2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7.83%。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决算数为实际结算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1人次。开支内容包括:赴美国和古巴哥执行高质量发展统计评价体系学习交流公务活动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15.00万元,支出决算为10.2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8.13%。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加强公务车辆管理,严格控制和压缩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0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10.2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经济普查、统计调查、统计执法检查、数据核查和处理紧急事件等因公出行所需公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19年期末,部门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3.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3.00万元,支出决算为1.3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3.67%。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严格执行国内公务接待标准,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费用支出。其中:

外宾接待支出0.00万元。2019年共接待国(境)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31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活动、工作交流、学习交流、第四次经济普查等工作的相关接待。2019年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10个、来宾12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部门:平顶山市统计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4.00

6.00

15.00

0.00

15.00

3.00

16.81

5.27

10.22

0.00

10.22

1.31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本表金额转换为万元时,因四舍五入可能存在尾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