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点工作组到我市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6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驻点工作组、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一级巡视员宋军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刘颖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驻点工作组先后到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县杨庄镇卫生院等地,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群众、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人员组织、疫苗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

宋军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的政治任务,接种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要加强组织动员,强化信息支撑,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精准预约安排接种人数和接种时间;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清理库存,精准规范调配疫苗,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合理调配工作班次,确保疫苗接种高效安全。

刘颖汇报了我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组织动员,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