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开设政务公开专区 为民服务水平再提升
来源:平顶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5月8日,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正式“亮相”,在现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基础上建设了政务公开专区提供政策查询、资料查阅、信息公开查询等服务,通过政务信息可视化展示系统等新载体,丰富了政府信息和政务服务事项公开方式,提高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jpg

政务公开专区设有专门咨询台,配有引导员,向群众提供咨询答复服务,并为初次体验的群众提供针对性帮助。政策查询区配备触摸查询一体机,为群众提供政府信息查询、意见征集、便民地图等政务公开服务。

在政务公开专区设置有告知承诺事项、证明事项等清单,配备有资料架,提供政府公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惠民惠企政策汇编、政务公开明白纸、便民服务手册等文件材料;悬挂张贴有工作流程图、审批服务事项“二维码”矩阵图、政务新媒体“二维码”矩阵图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重要工作和公示公告等,方便群众查阅及网上自助申报,通过政务公开,来促进政务服务的速度提升,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