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汝州市文明办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日前,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汝州精神”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中,群众代表依次讲述本社区(村)先进人物事迹,并由各社区(村)第一书记、群众代表、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对推荐的先进人物候选人逐一打分。经过评选,涌现出了“汝州市优秀民办教育示范点”西东幼儿园的创建者张军安、省服务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先进个人郭书锋、创造三个月打造文明社区奇迹的赵军省等21位先进人物。下一步,煤山街道将对评选出的先进人物进行专题宣传和表彰,并作为推荐各级典型人物的候选人。

汝州文明办.jpg

近年来,汝州市采取多种措施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本次评选活动是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汝州精神的一个缩影,不仅树立了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更为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