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表彰10名道德模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常洪涛)道德花开春满园。21日晚,鲁山县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隆重举行,刘忠良等10人被授予鲁山县第五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涌现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模范。当晚受到表彰的刘忠良、程红伟、刘振亚、姬延芝、燕鹏辉、李建、郭淑琴、陈文可、薛玉娥、叶秋芳10名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他们的事迹质朴真切、感人至深,有的以包容天下的同情心,用爱和付出给予他人温暖;有的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为他人支起生命的保障;有的以对亲人的爱、对老人的孝,诠释着人生的真谛;有的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有的一诺千金,用坚实的脊梁扛起诚信大旗……

鲁山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要在全县掀起尊重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敬业爱岗,奉献担当,为建设平安幸福新鲁山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