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选出第四届道德模范
作者:沙星海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沙星海)12月21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评选表彰第四届平顶山市道德模范。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周奇等11名同志第四届平顶山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何松丽等10名同志第四届平顶山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先进人物,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

市文明办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始终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各县(市、区)各单位要继续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着力培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着力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转型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周奇、尚文鼎;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董金普、赵玉凤;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王朝英、葛海福;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赵晓阳、张鹏举;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伟和兄弟(李永和、窦小伟)、宗玲玲。

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提名:刘现义、石丰月;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提名:何松丽、李国富;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提名:安鹏军、刘振亚;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提名:孙青枝、王朋豪;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提名:马豹子、程相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