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公开招聘70名教师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27日,从市教体局获悉,根据市直学校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市教体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70名,85日开始网上报名。

此次招聘要求报考者年龄30岁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到35岁(198611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且与招聘岗位专业一致;报考语文和学前教育岗位的需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证。

报考时间为8590071700,报考人员登录市教体局网站,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提交诚信报考承诺书、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8590081700,市教体局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审核不合格的可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再次填报。

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入职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在单位的最低工作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5年内不允许调动工作或参加其他招录(招聘)考试。新聘用人员由市教体局根据学校岗位需求进行调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