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02/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3-01-17
  • 主题分类
  • 科技工作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科技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社教研室主任魏巍作宣讲报告。

1.jpg

在报告会上,魏巍做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民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主要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理论阐述。

2.jpg

李振峰强调指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认识深刻,魏主任为我们做了一场很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上来,为加快推动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奋力建设区域创新高地打牢更加坚实思想基础,创造更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