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28
  • 主题分类
  • 标准定额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交流技术 碰撞智慧——市定额中心联合市造价协会举办工程造价行业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浏览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服务,为企业搭建良好交流的平台,共同提高我市造价行业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4日下午,市标准定额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造价管理协会在建设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市工程造价行业技术交流会,我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中价协《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然后针对各咨询企业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看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技术交流会的常态化开展,在为大家搭建良好交流渠道的同时,也使大家分享到更多的工作经验,打破了历来造价咨询工作的固有观念,对造价咨询业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我市造价人员将把握好发展新趋势,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为顺应新趋势、适应新要求而不懈努力。

图片3.png

最后,市标准定额中心主任魏国志,对到会的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一起分享技术经验进行感谢,然后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造价咨询从业人员应遵守造价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进行执业行为。二是希望各咨询企业当好造价管理工作的参谋,对我市造价工作提出好的建议与意见,促进工程造价行业的健康发展。

技术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对我市造价行业中的一些技术难题达成共识并提出解决方案,形成了资源共享,也有力推动了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的交流,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的执业行为,促进了平顶山市造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