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11-21
  • 主题分类
  • 标准定额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标准定额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以案促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15日下午,按照市委、市纪委关于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具体要求和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年度工作安排,市标准定额中心集中召开疫情防控“以案促改”专题会。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五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的疫情防控与责任担当意识,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观念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出门戴口罩、不聚集、非必要不出门,防止疫情流动性传播。

会上对国庆期间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到居住地所属小区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小区临时党支部统一管理,主动认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图片.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