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2-18
  • 主题分类
  • 行业扶贫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我市通过“一卡通”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852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2月17日上午,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举行。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8个单位及各县(市、区)主管“一卡通”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自去年6月全省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将“一卡通”管理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细化任务,强化落实。去年11月19日,市本级和12个县(市、区)全部完成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首发,实现了“一张清单管制度”“一个平台管发放”,补贴政策更加科学,资金绩效显著提升,“一卡通”也真正成为惠及我市群众的幸福卡、明白卡。

截至目前,全市发放补贴8520万元,惠及群众148860人次。我市“一卡通”管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实现良好开局。前不久,该项工作还被评为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个100”先进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