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滨湖街道开展“法治建设进商户”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1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次数: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滨湖街道开展“法治建设进商户”主题活动

 

  平顶山市魅力新城 2022-04-28 17:39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按照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要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滨湖街道组织社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城管办在辖区恒大御景半岛沿街商户以及湖滨路沿线饭店开展“法治建设进商户”的法治主题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商户的欢迎。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商户经营者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和“一封信”,并现场宣传解读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店主及其经营人员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合法经营。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商户负责人的法治观念,将法治意识贯彻于日常经营中,对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贡献力量、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