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12-05
  • 主题分类
  • 政府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召开第一百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浏览

12月2日上午,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164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平顶山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案》等文件起草情况、《平顶山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和全民健康规划》起草情况的说明,研究全面推动经济快速恢复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推动经济快速恢复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变压力为动力,主动认领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抓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好中求快,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争取年底前重点项目应开尽开、能开全开、能形成的实物工作量尽快完成;抓紧时间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明年经济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加快传统产业迭代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破冰抢滩。要统筹兼顾、确保稳定,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在紧抓发展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三件大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国家和省近期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促发展的新精神、新政策、新举措,自我加压、担当作为,以拼抢的劲头、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为年度任务收官、明年开局起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平顶山市“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和全民健康规划》要求,对标对表、分解任务,持续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多部门联防联控卫生应急体系,推进健康促进专项行动,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加大健康产业发展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