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68X/2022-00012
  • 发布日期
  • 2022-08-15
  • 主题分类
  • 公共法律服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司法局平顶山市律师协会举行律师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浏览



切实提高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根据司法部《关于实行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8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平顶山市律师协会在局五楼会议室行全市律师宣誓仪式,2019年8月以后首次取得重新申请取得律师执业证书的专兼职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等30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朝峰,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局律师公证和仲裁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1.png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参会律师面向国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

2.png

 

3.png

 

李朝峰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广大律师,扛牢政治责任,自觉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践行宣誓誓词,将誓词作为律师执业活动的行为准则,依法、诚信、尽责执业,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接受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当事人和社会的监督。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争做受人尊敬的法律之师、诚信之师,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推进“四城四区”建设,推动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发展目标,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鹰城、法治社会贡献我们律师队伍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