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刘江带队检查重要交通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副市长刘江带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到重要交通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邓志辉一行先后到G234平襄交界防控卡点、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防控卡点、叶县保安镇防控卡点、叶县水寨乡防控卡点,察看疫情防控情况,慰问卡点执勤人员。

邓志辉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市重要交通防控卡点在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阻止了外地输入到我市的疫情。大家的工作非常有价值,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我们的防疫阻击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阶段,同志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继续坚守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严格防控管理,不放过任何可疑的车辆和人员,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同时,所有卡点和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注意吃好、喝好、休息好,注意防护和保暖,继续努力,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刘江也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