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企业参加首届消博会
作者:魏广军 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 魏森元)5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盛装绽放,我市3家企业携品牌产品参展。

首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举办,展期为5月7日至10日。首届消博会共吸引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我省26家企业参展。

“我市注册报名企业57家,观展人数200多人。”市商务局负责人说,首届消博会是共享市场机遇,促进经济复苏增长的盛会,我市成立了参会筹备机构,积极动员企业参展观展,最终遴选出汝州玉松汝瓷、廷怀汝瓷和鲁山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3家企业品牌产品参展。

廷怀汝瓷销售总监张翠芳在电话中说,7日上午开展后,询价的、现场订购的人非常多,已经卖出了20多件汝瓷摆件。

“我们带的展品有工艺瓷和日用瓷两大类,上午已预订茶具200多套,工艺瓷20多件。”玉松汝瓷艺术总监李晓涓说。

当日上午,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展台前人流不断,手工斜纹绸围巾、手工柞丝绸、柞蚕丝水洗棉方格蚕丝被、男/女式西装等产品引人注目。当日,该公司与6家参会客商达成销售意向3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