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六检查组莅平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6月9日下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书晟带领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六检查组莅平,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参会。

李书晟指出,平顶山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省安委会的要求,突出重点,开展交通运输、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危化品和矿山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吸取事故教训,把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当前工作主线,聚焦集中攻坚重点任务清单,持续更新问题隐患台账,把大排查这个重要抓手抓牢抓实;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

摆向阳表示,平顶山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基础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百年诞辰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